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正文

建设项目

栗文义一行赴中天建设集团洽谈科技实验楼工程项目推进事宜

时间:2021-04-28 09:58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新城校区北区科技实验楼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确保工程项目按期完成2021年度的建设目标任务。422日,栗文义副书记一行赴杭州市,与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天建设集团进行洽谈。中天建设集团董事长庄严、中天建设集团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万方平及有关人员出席会议,祁龙处长、梁晓勇副处长、计划财务处处长吴永军参加。

洽谈期间,栗文义副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天建设集团展室,与中天建设集团庄严董事长进行了会谈,就科技实验楼工程项目实施中在管理人员到岗、计划进度落实、质量控制、文明施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天建设集团董事长庄严针对问题逐一做出了回复,并承诺加大投入,加强管理,确保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按期完成2021年制定的工程进度计划。

与中天建设集团洽谈后,423日,栗文义一行赴青岛中国科学院青岛科教园、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发展基地进行了调研。考察了校区规划及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哈尔滨工程大学烟青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升平及有关同志陪同。

 

上一条:孙书记视察金川校区在建项目施工现场

下一条:我处举行金川校区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设计交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