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正文

建设项目

基本建设规划处开展BIM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12-08 09:03   浏览数:次   来源:  

2023年12月7日下午,基本建设规划处在明德楼204室开展BIM专题学习研讨会,处长梁晓勇主持,土木工程学院BIM协会杜聪、任利剑两位老师讲解,基本建设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BIM协会杜聪、任利剑老师以历来学校建设项目模型为主线,介绍了BIM技术目前的应用和未来的发展,并对BIM协会及BIM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广泛交流与相互学习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对BIM技术的理解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

BIM(建筑信息化模型)技术是建设行业工业化与信息化相融合、以信息化引领现代化新型建筑工业化、实现现代建筑产业化的关键性前沿技术,可以为校园项目建设提高效率、质量和可持续性,对校园的建设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下一条:我校召开基本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金川校区学生公寓及餐饮服务中心项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