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工程建设 >> 正文

工程建设

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季度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8-26 16:12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8月26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季度推进会在科技实验楼项目会议室举行。基本建设规划处负责人,科技实验楼、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工程项目总监、安全专监,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基本建设规划处副处长胡子付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根据属地最新疫情防控方案修订项目原有预案,进一步加强项目封闭管理,完善零星维修人员入校方案,积极与辖区疫情管理部门对接应急处置流程,充分储备防疫物资。

二是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逐区、逐工种、逐设备开展安全检查,加强现场安全教育,提前做好安全预案,规范施工现场安全带、水、电、火等合规使用,定期进行设备维护确保安全使用。

三是要扎实推进年度施工目标,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优化施工工期,严格把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达成目标。

上一条:基本建设规划处开展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