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工程建设 >> 正文

工程建设

基本建设规划处开展金川校区学生公寓及餐饮服务中心项目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3-03-11 10:02   浏览数:次   来源:  

2023年3月10日下午,基本建设规划处在明德楼205组织开展金川校区学生公寓及餐饮服务中心项目方案论证会,基本建设规划处、人事处、党委学工部、信管中心、后勤部、党委保卫部、工大设计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大设计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就金川校区学生公寓及餐饮服务中心项目方案设计情况向参会人员做了汇报,各参会单位就建筑物平面布局、电气系统设置、智能化管理学院设置、楼宇内外部分布点等进行了谈论,并形成一致意见,交由设计院进行完善设计。


上一条:我校金川校区学生公寓、餐饮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通过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专项审查

下一条:我处展开金川学生公寓及餐饮服务中心方案汇报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