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工程建设 >> 正文

工程建设

山东高速德建集团副总经理一行来我校进行会谈交流

时间:2023-04-17 09:39   浏览数:次   来源:  

4月15日下午,承建我校金川校区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的山东德建集团副总经理贺国清等一行,来我校进行会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基本建设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会议由基本建设规划处处长梁晓勇主持。

栗文义对贺国清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山东高速德建集团2022年疫情期间对我校鼎力支持和倾情捐助,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山东高速德建集团在项目中标之初,对项目的质量标准制定较高管控目标,希望贵公司充分发挥特级企业的水平,在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的建设工作。

贺国清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山东高速德建集团的发展情况,并作出表态,一定全力加大公司对本项目人力物力的投入,为项目的高质高效完工做好各项支持保障。

双方一致表示,座谈会务实高效,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持续推进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实施,深入开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全方位工作,共同促双方事业快速发展。

上一条:金川校区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工程项目主体封顶

下一条:我校金川校区学生公寓、餐饮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通过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专项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