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中标公告 >> 正文

中标公告

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室内环境检测(成交)公告

时间:2022-01-19 18:18   浏览数:次   来源:  

内蒙古工业大学基本建设规划处于2022年1月19日就金川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室内环境检测采用询价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金川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室内环境检测

内容(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金川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室内环境检测并出具报告

二、中标(成交)供应商名称及中标(成交)价格:

中标单位:内蒙古蒙际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大写:壹万捌仟元,小写:18000元

请中标供应商在公告期间到我单位办理相关手续,按规定时限和程序签订政府采购合同。

  三、公告时间:

2022年1月19日 — 2022年1月25日

  四、询价小组名单:

胡子付、赵晓明、杨建新

如投标人认为中标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中标结果公示有效期内向采购单位提出质疑。

采购单位名称:内蒙古工业大学基本建设规划处

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爱民街49号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471—6575762

内蒙古工业大学基本建设规划处

2022年1月19日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地籍测绘和房屋面积测绘(成交)公告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综合体育馆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服务(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