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并签订廉政承诺书

时间:2022-04-29 16:28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4月28日下午,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在唯实楼210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并签订廉政承诺书,会议由祁龙主持,基本建设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签署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基本建设规划处工作人员廉政承诺书》和《内蒙古工业大学基本建设规划处处级干部廉政承诺书》。

通过本次学习激励处内全体员工树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的理念信仰。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十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