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工程建设 >> 正文

工程建设

我校金川校区学生公寓、餐饮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通过初步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3-04-20 15:42   浏览数:次   来源:  

我校金川校区学生公寓、餐饮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通过初步设计方案专家评审。

2023年4月19日下午,我校金川校区学生公寓、餐饮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在我校管理楼317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自治区项目评审专家库中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造价、电气专业5位专家,设计单位工大设计院及基本建设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由工大设计院对项目基本情况及初步设计方案做了汇报,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造价、电气方面五位专家分别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进行评审,一致同意我校金川校区学生公寓、餐饮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通过初步设计方案。


上一条:我校金川校区学生公寓、餐饮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通过节能报告专家评审

下一条:金川校区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工程项目主体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