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工程建设 >> 正文

工程建设

我校金川校区学生公寓、餐饮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通过节能报告专家评审

时间:2023-04-21 09:40   浏览数:次   来源:  

我校金川校区学生公寓、餐饮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通过节能报告专家评审。

2023年4月20日上午,我校金川校区学生公寓、餐饮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节能报告专家评审会在文苑大厦2312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自治区项目评审专家库中热力、暖通、给排水、电气5位专家,编制单位内蒙古大元建筑有限公司及基本建设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由梁晓勇对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由内蒙古大元建筑有限公司编制人员对项目节能报告做了汇报,五位专家分别对项目节能报告进行了评审,一致同意我校金川校区学生公寓、餐饮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通过节能报告。


上一条:我处开展在建项目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我校金川校区学生公寓、餐饮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通过初步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