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工程建设 >> 正文

工程建设

王利明实地调研两校区基建项目

时间:2023-05-13 17:31   浏览数:次   来源:  

近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利明深入基建一线,就学校两校区基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王利明听取了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汇报,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工程进展、施工布置情况,就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与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王利明要求,一是要严把施工进度和质量关,认真履行施工程序和规范,确保建设项目按合同如期保质保量交付使用;二是要高度重视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注意工程设施、设备使用和用电、防火安全,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三是要做好施工管理工作,加强现场管理,不影响师生学习、生活和正常教学秩序,做到文明施工;四是要做好施工人员管理工作,加强大门值班和流动人员登记,加强施工人员思想和安全教育、管理;五是施工单位要密切关注一线施工人员生活,必须及时足额拨付农民工工资;六是基建部门要充分做好施工及项目的管理、服务、监督、保障工作,统筹协调好各方面、各环节、各工序,做到有序衔接高效运行,确保各项工程顺利开展。

基本建设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上一条:副校长王利明实地视察在建项目

下一条:我处开展在建项目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