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工程建设 >> 正文

工程建设

我处开展在建项目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04-26 10:17   浏览数:次   来源:  

2023年4月25日,由基建处组织项目监理单位、施工总包单位组成的安全领导小组,对金川校区电力信息建设项目和新城校区北区科技实验楼建设项目现场开展工程安全工作大检查。

安全小组先后对项目工地现场周边场地封闭、各楼层内临边洞口防护、卸料平台搭设、物料提升机、外墙面脚手架搭设以及楼内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对临时用电配电箱、生活区用电进行检查;对内业资料包括定期现场的安全教育,日常安全检查记录及特种人员上岗证等进行检查。要求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守住安全红线、确保项目的安全生产,保障项目今年如期完成预定的工作目标。监理单位总监、施工单位技术总工等相关人员参加。


上一条:王利明实地调研两校区基建项目

下一条:我校金川校区学生公寓、餐饮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通过节能报告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