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工程建设 >> 正文

工程建设

深入金川校区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开展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07-28 09:1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强化住建领域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以下称《通知》)文件精神,保障金川校区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建设项目安全有序进行,2023年7月26日,我处工程监管科、计划审核科及综合科相关人员组成的安全领导小组,对金川校区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建设项目现场开展工程安全工作大检查。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安全领导小组在项目现场会议室组织各方会议,会上对本次安全大检查的目的及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并对《通知》进行全面解读。会后组织各方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系统检查,重点对项目工地食堂设备、周边场地、各楼层临边、电梯井口、楼梯口及楼层口的防护设施以及临时用电配电箱、随层用电设施进行逐一检查等。要求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从严从紧压实安全责任,严格遵守《通知》相关内容,坚决守住安全红线,保障项目有序进行。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科技实验楼消防验收

下一条:副校长王利明实地视察在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