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工程建设 >> 正文

工程建设

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科技实验楼消防验收

时间:2023-08-20 15:41   浏览数:次   来源:  

2023年8月15、16日两天,我校科技实验楼项目特殊消防专项验收会议在新城校区进行。新城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先关领导及行业专家,基本建设规划处、项目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验收,会议由胡子付副处长主持。

按照既定流程,首先参建各方负责人对项目的基本情况予以汇报,而后验收专家组对项目特殊消防工程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接着专家组对特殊消防总平面布局、平面布置、建筑外墙、屋面保温和建筑外墙装饰、建筑内部装修防火、防火分隔、安全疏散、消防电梯、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防烟排烟系统及通风、空调系统防火、消防电气、建筑灭火器、气体灭火系统等各分项系统功能进行了全面核查及联动验收,最后,验收验收专家组对现场核验情况予以汇总通报,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条:我处开展金川校区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建设项目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深入金川校区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开展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