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工程建设 >> 正文

工程建设

推进内蒙古工业大学遗留消防未验收工程项目工作对接会召开

时间:2023-10-25 08:43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住建厅及呼和浩特市政府关于《呼和浩特市深入开展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遗留项目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相关文件精神,推动我校遗留消防未验收工程工作。10月24日下午,呼和浩特市住建局、呼和浩特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中心、新城区住建局及土默特左旗住建局负责人到校,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召开推进内蒙古工业大学遗留消防未验收工程项目工作对接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利明出席并主持会议,呼和浩特市住建局科长任国栋、呼和浩特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郭学田、新城住建局副局长李赛勇、消防中心主任冯建祥及土默特左旗住建局副局长郑来旺、消防中心主任巴图,我校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及武装保卫部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利明对呼和浩特市遗留消防未验收工程项目负责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基本建设规划处副处长胡子付汇报我校遗留消防未验收工程工作方案。随后,双方就学校消防未验收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任国栋表示,要尽全力解决好学校推进消防遗留项目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做好消防技术服务和政策解读工作,帮助学校推进消防遗留项目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副校长王利明实地调研金川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在建项目

下一条:我处开展金川校区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建设项目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