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工程建设 >> 正文

工程建设

我处开展金川校区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建设项目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09-27 16:27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保障我校“两节”期间在建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2023年9月26日上午,由基建处成立的安全小组对金川校区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建设项目进行安全大检查。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安全小组重点对危大工程专项方案、特种设备管理、关键岗位人员履职、安全防护措施等落实情况逐项检查;随后,对临时用电配电箱、生活区用电逐一检查。要求监理单位加强对起重设备、脚手架搭设等重点部位的检查和安全风险源头的管控;要求施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守住安全红线,确保预期工作有序完成。

上一条:推进内蒙古工业大学遗留消防未验收工程项目工作对接会召开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科技实验楼消防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