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中标公告 >> 正文

中标公告

内蒙古工业大学科技实验楼高压接入设计(成交)公告

时间:2022-09-05 12:12   浏览数:次   来源:  

内蒙古工业大学基本建设规划处于2022年9月5日就新城校区科技实验楼高压接入设计采用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科技实验楼高压接入设计

1、设计范围

1)主电源电源点及线路走径至高低压配电室主电源进线柜10kv配电线路工程

2)保安电源电源点及线路走径至高低压配电室保安电源进线柜10kv配电线路工程

3)配电室电气接线方案

4)配电室内平面布置方案

5)本工程建设相应的变配电设施及附属工程。

6)设计概算编制以及施工、竣工阶段的指导、监督和配合服务工作等。

7)上述项目在施工图阶段应全部完成设计任务,不得影响后续工程量清单的编制。因使用需求未明确的二次设计也需投标单位设计完成(施工图设计为全费用设计)。

2、图纸内容(不限于以下内容)

1)电气一次部分:配电室平面示意图;10kv一次系统图;变压器一次系统图;配电室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图;配电室平面布置图:配电室照明平面布置图;配电室接地平面图;配电室气体灭火联动平面图;配电室桥架平面图。

2)电气二次:二次设备材料表及施工说明;配电室计算机监控系统网络示意图;10kv配电室保护及计量装置配置;10kv配电室柜顶小母线示意图;10kv配电室备自投及电气闭锁原理图;配电室10kv电压并列原理图。

3)线路部分:线路走径平面图;接地体加工图;电缆保护管敷设断面图;直角型人孔井施工图;路面拆除及回复施工图;

3、服务内容

1)高压供电施工图设计。

2)需要协助建设单位完成项目在设计阶段需要供电局审批的所有手续(包括项目报装,方案勘察,方案成立,设计出图,图纸审核通过)

二、中标(成交)供应商名称及中标(成交)价格:

中标单位:四川北众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大写(柒万柒仟),小写(77000元)

请中标供应商在公告期间到我单位办理相关手续,按规定时限和程序签订政府采购合同。

三、公告时间:

2022年9月5日 — 2022年9月7日

四、询价小组名单:

胡子付、赵晓明、杨建新

如投标人认为中标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中标结果公示有效期内向采购单位提出质疑。

采购单位名称:内蒙古工业大学基本建设规划处

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爱民街49号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471—6575762

内蒙古工业大学基本建设规划处

2022年9月5日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沉降观测(成交)公告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北区、南区电力小区及新城校区西苑公寓界墙改造监理(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