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中标公告 >> 正文

中标公告

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沉降观测(成交)公告

时间:2022-09-22 11:14   浏览数:次   来源:  

内蒙古工业大学基本建设规划处于2022年9月22日就新城校区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沉降观测采用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沉降观测

根据设计图纸及《内蒙古自治区房屋建筑工程技术资料管理规程》(DBJ03-73-2016)、《建筑基坑工程监测技术标准》(GB50497-2019)、《建筑地基基础设计规范》(GB5007-2011)、《高层建筑筏形与箱型基础技术规范》(JGJ6-2011)等规范要求,对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的沉降进行观测

二、中标(成交)供应商名称及中标(成交)价格:

中标单位:内蒙古博世测绘技术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大写(肆万柒仟元),小写(47000元)

请中标供应商在公告期间到我单位办理相关手续,按规定时限和程序签订政府采购合同。

三、公告时间:

2022年9月22日 — 2022年9月26日

四、询价小组名单:

胡子付、赵晓明、杨建新

如投标人认为中标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中标结果公示有效期内向采购单位提出质疑。

采购单位名称:内蒙古工业大学基本建设规划处

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爱民街49号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471—6575762

上一条:新城校区科技实验楼高压接入项目监理(成交)公告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科技实验楼高压接入设计(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