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基本建设规划处我为师生办实事台账

时间:2021-06-28 08:54   浏览数:次   来源:  

序号

办实事项目

工作措施

责任领导

完成时限

1

加强校园规划建设对保障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方面的作用。

加强对国内高校的调研工作,学习先进规划建设理念。加强对有关先进建设理念和校园规划建设的学习。参加教育部、住建部等组织的基建方面专题专项培训会。通过参会学习与现场观摩提高业务工作本领。

祁龙

2021年12月

长期坚持

2

加强对已完工程维护,提高使用舒适度。

提升对已完工程项目的服务质量,提升师生使用满意度,并进行定期回访、落实。

梁晓勇

2021年12月

长期坚持

3

在建项目工地施工对校园秩序及环境的影响

1.加强对在建项目工地进行封闭管理,合理规划施工人员及车辆出入口,对施工车辆进校园进行管理,减少施工对校园的影响。

2.注意施工期间降噪及环境保护,减少扬尘。

3.持续加强安全保障,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进行整改。

祁龙

2021年12月

长期坚持

4

更好的满足师生对于待建楼宇使用功能的需求。

加强对使用单位及师生进行需求调研,通过召开论证会等形式,协调各方尽最大可能满足使用单位需求。

胡子付

2021年12月

长期坚持

5

新城校区北区学生缺少运动场地

建设思源餐厅东侧运动场地。组织论证会,实地踏勘,听取使用单位意见进行需求论证,设计方案论证,申请资金。

胡子付

立行整改

2021年10月完成

6

新城校区西门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积极协助市政交管部门,推动新城校区架设人工天桥等交通设施,确保学生出行交通安全。

祁龙

立行整改

7

新城校区北区界墙未围合,不利于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改善教学区和家属区交通布局,改善校区周边环境,做好新城校区北区界墙围合工作。

祁龙

2021年12月

8

金川校区近4000米界墙存在不同程度破损,不利于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做好金川校区界墙围合工作。实地勘察各段界墙实状,据实分段设计修缮方案。

梁晓勇

2021年12月

9

改善金川校区教职工住宿条件

将金川校区教师公寓建设纳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尽快组织实施建设,在目前已获批立项的基础上,做好项目开工前相关准备工作。

祁龙

立行整改

10

完善金川校区西区新建项目周边环境,满足配套使用需求。

做好能源动力教学实验楼项目周边硬化、综合体育馆项目周边硬化,金川西区停车场修建等,为师生提供更加完备的使用环境。

梁晓勇

2021年12月

上一条: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下一条: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