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1 09:17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2021年6月10日下午,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处内全体教职员工赴多松年烈士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多松年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多松年烈士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深切感受革命先辈爱国爱民情怀

通过参加此次纪念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的胜利果实来之不易,是无数仁人志士忘我奉献,为党为国牺牲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立足当下,我们更应当肩负起时代所赋予我们的使命,将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着眼实际,我们要努力做好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科研场所,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基建人的力量。


上一条:基本建设规划处我为师生办实事台账

下一条:基本建设规划处我为师生办实事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