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学习党的历史,赓续精神血脉做好学校基建工作

时间:2021-07-15 15:34   浏览数:次   来源:  

2021年7月8号下午,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在唯实楼210室举办专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祁龙同志主:学习党的历史,赓续精神血脉做好学校基建工作基本建设规划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支部书记祁龙同志分别从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面向2035学校基本建设规划十四五开局展现新作为三部分进行讲解。

通过对党史的系统学习,更加准确地认识中国共产党;从时间脉络来纵观党史,我们能坚定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大党;以几个历史事件场景来回望百年历史,我们能真切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带领中华民族走向自立、自强、自信的责任大党。感受跨越百年的历史成就,我们能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开辟未来的实干大党。

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感悟真理力量,汲取前行力量,发挥学以致用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实现国内知名、民族地区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和硬件保障。


上一条:回顾中国共产党一大代表事迹,感悟胜利的来之不易

下一条: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