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1-07-02 15:29   浏览数:次   来源:  

2021年7月1日下午,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基本建设规划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集体观看影片《1921》。

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大家进一步由衷的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祝福,为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也深刻意识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懈努力,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继续前行。

上一条:学习党的历史,赓续精神血脉做好学校基建工作

下一条: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