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时间:2021-12-10 09:51   浏览数:次   来源:  

2021年12月9日,下午,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在唯实楼210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祁龙主持,基本建设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1)》。并观看系列纪录片《警钟60秒》,强调要深入剖析严重违纪违法干部的典型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


我们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做到廉洁自律。要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要慎微慎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上一条:加大调研力度 聚焦师生需求 夯实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条: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