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基本建设规划处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先进事迹学习

时间:2022-09-09 09:32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9月8日下午,基本建设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唯实楼210室开展集中学习,观看了系列展播:内蒙古工业大学雷达技术研究教师团队的故事-《用“千里眼”守护内蒙古的绿水青山》、内蒙古大学家畜现代生物育种教师团队的故事-《把论文写在北疆大地上》、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数学教学科研教师团队的故事-《我愿做一块“基石”》、内蒙古师范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史教师团队的故事—《揆古察今 志在所专》。

通过集中观看系列展播和讨论交流,更加坚定了大家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

下一条: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