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

时间:2022-09-09 10:06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9月8日下午,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在唯实楼210室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议由梁晓勇主持,基本建设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由梁晓勇传达了《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 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胡子付领学了《习近平出席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以来民族理论与政策》。

通过持续学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更加深入教职工内心,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价值理念广泛弘扬,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凝聚力不断增强。

上一条: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基本建设规划处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先进事迹学习